雪夜

疯了,挣脱不开了。

        小兴第一次说“如果他要是疯了呢”的时候,是纯粹的出自于对哥俩未来的担心的话。
        那当他第二次故技重施,在哥哥心爱的人面前,在这一对马上就要牵上手的情侣面前,把哥哥也塑造成疯子,并不是心里没有了哥哥,也不是为了自己考虑。
        他只是在调教。
        调教出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哥哥。只要哥哥没有人依靠,那就只有自己了。哥哥只有我了。
       
        可是他不知道到底是谁真的疯了,在拥有了能够获得自己想要的一切的时候。

        实际上小兴自己心里清楚。哥哥至少还有其他人,比如珊珊。而自己,只有哥哥了,所以他不能失去这个人……要把他,留在自己身边。

        “哥,为什么?”
        “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当小兴对他哥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愤怒固然有,更多的是不可置信。他为哥哥做了多少?哪怕是在获取利益的时候都记得加上哥哥,但是哥哥最后还是选择了走向另一边,那个女人那边。

        我能怎么办?
        我要怎么办?
        没办法了啊……
        只能……把哥哥……变成……

       疯子……或者是……我的东西……

       “小兴,我听你的。”
       小兴脸上露出了笑,一如他入岛之前,眼神里又好像带着那个统治者的了然,还有……一个少年最纯净的感情。
       真好,哥哥不仅在其他人眼里是个疯子,还成为了我的东西。
       
       “哥!!!为什么!!!!”
       火光照映着那个脏兮兮的脸,脸上的是扭曲,是疯狂。他想飞身扑入火里,仍是被哥哥拦了下来。他明明可以摆脱哥哥的,毕竟哥哥已经步入中年,而他,正当少年。但是他挣脱不开。
       他挣脱不开的,永远是哥哥。

       永远挣脱不开了。

       “因为我是你哥。”
       不,我不想你是我哥……我不想……
       已经没办法得到了,怎么办?
       我要怎么办?

       忘了吧……

     

疯的到底是誰?也许只有那个小兴知道了。
而这个都市里的小兴,是个不知权力滋味的少年。

……是……仍然相信哥哥的少年。

“永远挣脱不开了。”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