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

初·六一

是给叶子的生贺√


夹心x旺旺

哨兵向导设定(有私设,无战争)

大概换一对就能写正经的...战斗了吧

夹心 黑曼巴

旺旺 雪豹


ooc属于作者,李汶翰属于黄嘉新


       冷色调的灯光打在一群少年身上,随着音乐起舞的少年在昏暗的环境下格外耀眼。其中有一个异常突出——双手下放,身体如波浪般柔软地完成了一个wave。双唇微开,一个略带邪气的笑,调皮的舌头出现一下又立刻缩了回去。

       旁边有一个少年郎,动作比起李汶翰,更多了一份硬朗,但是这位少年的余光一直瞄着他的汶翰哥,在无人注意的角落扬起一个憨笑。

      不是黄嘉新带着滤镜看李汶翰,那个男人在舞台上真是...极致的诱人,好像...立刻缠住汶翰哥啊...。


       这么想着,精神体黑曼巴蠢蠢欲动,只要主人挣脱了理智的锁,就随时可以缠上对方——

       李汶翰的手颤了一下,很快又稳了下来。“小孩又在盯着我”他想。作为一个想到,对哨兵的注视十分敏感...倒不如说他对夹心也很敏感。精神体雪豹随意的伸展了身躯,不自觉的叼起了长长的尾巴,明明是优雅的生物却透露出了一丝憨意。

       后来超话的优秀姐妹们把图截了出来——夹心的窥视,旺旺的颤动,不禁让人感叹超话里的姐妹个个都是人才...

       舞台结束后,在粉丝的灯海和欢呼中走下了舞台,团员们脚步开始虚浮,动作也奇形怪状了起来,以黄嘉新为代表(...)。在舞台上可不能表现出这个样子,毕竟要把最好的一面给粉丝看。


       最为一个成功的粉头,夏瀚宇表示他最近好像搞到真的了。

“哎哎哎小连!大哥一进厕所夹心就跟着进去了诶~”

       他戳了戳旁边的小可爱,连淮伟无奈的应付了几声拉着他离开了...夹心看上去憨,可他还是他们团中最敏锐的家伙啊——真不愧是黑曼巴吗,连淮伟心里吐槽着。


       厕所中


       “汶翰哥~你怎么可以这么好看~”黑曼巴扭着身子,凑在雪豹旁边蠢蠢欲动,蛇信子时不时的吐出,几次都快接近对方身上的毛茸茸,还是缩回去了。


       但是随后黑曼巴的尾巴尖翘起,小心的缠上了雪豹的尾巴,慢慢的磨蹭着,小小的隔间中温度极速上升。

       李汶翰扶额,揉了揉小孩蓬松的头发,为对方擦去了汗水:“软糖你冷静一点,回去再帮你安抚,嗯?”言下之意让人赶紧出去。黄嘉新犹豫了一下,接收到了这个信号,黑曼巴恋恋不舍的蹭了几下,还是听话的站到外面去了,心里浮想联翩。

       汶翰哥上厕所是怎么样的啊...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他及时的止住了发散的思绪,无他,外面站着一只...一条队长而已。同是蛇类精神体的林陌抱胸靠在洗手台边,见到夹心注意到了自己,打趣道“怎么蛇类里面出了一只犬系呢,夹心你说怎么回事?”

        黄嘉新挠了挠头,三米长的精神体默默地把自己打了一个结,无法回答林陌对话的他只能憨憨的笑了笑,谁让汶翰哥是他喜欢的人呢。

       林陌见李汶翰打开了隔间,和他打了声招呼,又暗示夹心要快点把人攻下,试试然走出了厕所。

       “汶翰哥汶翰哥,我们回宿舍吧!”雪豹踱步走到一个黑色物体前,大大的眼神中透露着疑惑,这孩子是怎么把自己打成死结的?值得一提的是,此时雪豹还叼着自己的尾巴。(你自己不也搞不懂你为啥要叼尾巴吗xd)

李汶翰点了点头,温柔的笑着,带着一个孩子回了宿舍,路上阻止了小孩想要抱住自己n次,凑过来在耳边说话n+1次,想对雪豹下手n×n次。


雪豹虚弱的缠住黑曼巴,慢慢的给他抚慰躁动。


看着黄嘉新陷入梦乡,李汶翰靠近了他的小孩,脸颊相触,柔软的触感让他舒适的叹了一口气。雪豹没了黑曼巴作为玩伴(?)也隐匿了身形。


“果然契合度高到可怕啊...我的软糖。”也不知道是好是坏,到底是发自内心的喜欢还是本能的驱动让他吸引了自己又或是他被自己吸引了?不过...现在的感情是真的,就好。


“睡着了不是很可爱吗,用这张脸做什么奇形怪状的表情包啊。”李汶翰小声嘟囔着,起身离开了夹心的床位,回到自己床上,也进入了梦境。


第二天。


      李汶翰今早是被黄嘉新吵醒的。一睁眼就是一张大脸盘子在眼前咧着白牙笑着。“汶翰哥!早上好!洗完脸换完衣服我们去吃早饭吧!”今天的小软糖也是元气满满的呢。无奈的推了推压在自己身上的身躯,“你倒是起来啊,这样我怎么换衣服啊”


“啊哦,没注意到嘿嘿嘿。”黄嘉新起身,盘腿坐在地上,期待着看着李汶翰。李汶翰浑身一僵,黑着脸把枕头扔了下去“你回到你床上去!把脸蒙起来!”

       黄嘉新遗憾的叹了口气,还是照做了。


       洗漱完毕,进入餐厅,好不意外的看见了双眼发亮的夏瀚宇坐在他们旁边一桌,和连淮伟小声交流着什么。黄嘉新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他也很喜欢听他们说的,因为都是他妄想做到的事情。

       “大哥有黑眼圈了诶”“嗯”

       “你说会不会是昨天晚上...”“停止你的猜测,小宝贝,黑曼巴在看着你”

        “...没关系,被自己喜的cp主角注视也很好,但我更希望他可以注视着雪豹...或者缠上去的话是最好了...嘿...”


       黄嘉新:...我也想这么做!但是!汶翰哥会生气吧!想想追妻之路就好漫长啊呜。

李汶翰看着小孩脸上变幻莫测,头顶冒出了三个问号,他用勺子在粥里打转,随口问了一句怎么了。


黄嘉新神游天际,不假思索的开口:“在想怎么追汶翰哥。”


...

......

场面一度陷入寂静。听不清楚的向导看着鸽子的哨兵僵在原地,都摸不着头脑,而夏瀚宇...这个家伙要不是连淮伟拉着,早就上房揭瓦吼起来了。


李汶翰也僵住,比起其他向导,他里的可近了,毫无疑问他听清楚了那句话,看着小孩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抢在他补救之前开口:“告白就好了,我的小软糖”


看着黄嘉新石化般的表情,李汶翰愉悦的笑了起来,“要不我追你吧?你的速率太慢了,我都留下这么多暗示了...呆曼巴。”


“我搞到真...!!!呜!”连淮伟一把把夏瀚宇的嘴捂了起来,等到对方不解的舔了舔手掌中央,还是触电般的缩了回去。


黄嘉新还是被定住了一样,突然精神体暴起了,一圈一圈的缠上雪豹,蛇尾磨蹭着雪豹的尾巴,人也扑上了上去舒爽的松了口气,埋在对方脖颈,青涩的小声说“汶翰哥我好喜欢你——好想把你关起来,只对我一个人摇尾巴就好了...”


夏瀚宇快要上天了。


李汶翰:“???告白里是不是混入了什么危险的发言?”被人呼出的气碰触到皮肤,忍不住缩了缩脖颈。“来,先别激动,我也喜欢你。”


黑曼巴不知什么时候打成了一个圆润的节。雪豹兴奋的放下了尾巴,扑上去玩着黑曼巴球,忘乎所以。


黄嘉新意识到餐厅不是什么告白的好地方,看了看双方吃的都差不多了,拉着汶翰哥就是一个百米冲刺进入了宿舍。李汶翰无奈的被拽着,但是手腕并不疼,也许是抗性出现了?


房门被反锁,人也背巨大的一股力量挤到墙角,黄嘉新以一个侵略者的姿态占有着他的汶翰哥,黑曼巴解开了节,亲昵的缠绕在雪豹的身上,两束尾巴交错相交,互相磨蹭着,将要进行深入交流——


第三天一大早,李汶翰罕见的自然醒了。他摸出了手机看了看时间,好家伙都十点了。他想起身,但是腰部的酸痛阻碍了他起来。


“汶翰哥醒啦!我给你拿了饭回来哦,我去热一下马上好!”


不等李汶翰回答也不与他直接对视,黄嘉新一溜烟的跑了。李汶翰尝试着发音,听着嘶哑是嗓音皱了皱眉,昨天做的有点过了啊...他感叹着。年轻人的活力啊,真是叫人压力大呢...


不一会儿黄嘉新进来了,低着头,半跪在了床前,“汶翰哥我错了,我做的太过了让你不舒服了...”是快哭的眼神,李汶翰最受不了他这样了,开口道:


“不喂我吃饭吗?”

黄嘉新楞了一下,“喂喂喂!”他小心翼翼的扶着李汶翰坐起来,看着他龇牙咧嘴心疼的无以复加,像易碎品一般对待着。

喂完饭,黄嘉新理好餐具转身,被床上的人抓住了衣角。

“我的小软糖,六一快乐”


评论(1)

热度(29)